close


第一次跟ptt合購的物品

就獻給泰國生日馬克杯

因為真的很不擅長合購的流程

一開始真的是白單綠單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好在新店版開團的小妞 人超親切

最後也先請朋友幫我寄出白單 讓我順利購入

其實或許生日馬克杯常常可看到

但多半看到只是月份 而非360日!! 因此加速我想要買的衝動


拿到那天 很興奮打開 品質超好 不是廉價的杯子

看看正面照吧




分別是11/21 & 4/13 的生日馬克杯
很恰巧的都是橫條紋耶
男生是藍色 女生是橘色
太合乎我的需求
雖然一開始希望我的是紅色

再來看看背面照



11/21 self conidence代表 自信
04/13 brave heart代表 勇敢
真是一個可以給我們激勵的馬克杯耶!!

第一次合購拿到的商品就讓我如此滿意
雖然我還是不會用流程XDD
或許不要學會對我來說也比較好 (笑)
推薦給大家購入唷
質感十分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