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軍裝系列大外套的季節

每每一到10月關鍵字總是搜尋''雪靴/軍靴/軍外/流蘇靴/透膚絲襪'

這次跟朋友逛到
Abigale無意見 看到這件大外套

讓我頓時心動猶豫了一下下,因為在取決於金牌雪靴還是軍裝大外套這兩者

最後想說去年買的雪靴似乎還可以撐上一個秋冬春三個季節,就先衝外套嚕





看看麻豆賣場照



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吧!!他十分的輕盈不重


上面的標籤



內裡的毛毛極為柔軟不會扎人很刺之感 



下擺有抽繩可以縮緊  我應該是不太會常用下擺抽繩 所以選擇把捲曲收尾



後面則有一個小拉鍊 方便你隨時可以調整要下擺方式(直統/散開狀)


中間抽繩也可拉腰身 裡面則有個小拉鍊 十分的貼心

看看實搭照片吧!! 我認為搭配長褲或短褲+透膚都十分的合宜好搭 完美百分百

先來長褲且未拉抽繩腰身 整體夠長 我172CM高


側身照 一開始想說這種外套會不會顯胖,但居然不會,讓我十分開心




將腰身抽繩給縮起來,我以前是很怕中間縮腰拉身的外套

因為怕屁股很大或不好看之類,但這款讓我沒有這種害怕感



再來看看搭短褲系列的穿搭吧

對了我目前穿的透膚絲襪是L&D 我今年有推薦過 大推推!!

之前網路怎麼找我只找到總公司網站 但我一個人無法從公司網站大量購入不划算

在襪子店找到3雙100,今年9月多想要購入的時候發現漲價3雙150,這樣單價變成1雙50 ,好貴

於是就上網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某個露天小賣家有賣耶!!3雙100還可以面交!!

---------------------------------------------------------------------------------------------
回歸正題

短褲穿搭照未綁腰身抽繩照,是不是也十分好看百搭



側身一定要來一下



再來綁腰身抽繩照





背後照





對了這款外套的帽子十分大,大到你可以遮住眼睛視線看不到前方去路

大概就是這種模樣,很好笑





露出眼睛正常拍一張



很推薦大家購入

不過這款賣家似乎沒有刊登在他Y拍上面,只限於FB粉絲團裡面

補充一些戶外實拍照






延伸閱讀: L&D 透膚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