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逛網拍
無意間被 SUKI 的小圖示給吸引進去
於是就去尋找
官網才發現她們家的東西都好夢幻的公主系列
又是屬於平價地親切可人
夢幻之餘也對他們家的名字感到十分好奇

SUKI 就是喜歡自己
S elf confidence
U nique
K
ey to braveness
I
nner beauty



這次很幸運的得到兩款產品



分別是
2.SUKI 奇幻樂園頰彩 ---
分三款樣式且包裝都十分的精緻可愛
  
 我拿到的是
甜蜜的白日夢

 ↓ 
這是它的外包裝 十分的活潑 看了就很開心  




↓  要打開嚕



以為就這樣嗎??當然沒有

還有附贈可愛小鏡子在裡面唷


看看另外兩款好了,畢竟也很好看!!


幸福的笑聲--可愛的微笑當作外殼,真是逗趣極了




可愛的任性--用火熱的大紅色來代表率性的個性感



先來一張只有上底妝的照片




首先要先說腮紅真的拍照要很顯色是一大挑戰阿!!盡力了我
其實本人腮紅真的化的十分顯色
連同事們一看到我 都對我說 你今天有上腮紅齁!!!
所以現場感受應該是很明顯....
多放幾張真正來感受一下這甜蜜的白日夢阿!!





我用過幾個牌子
以往缺點是
一刷到臉上 本來有小雀斑的我 會造成很明顯的雀斑

但SUKI她的粉質十分細 滿顯色
來回刷個三四下即可
也不會將你本身的妝給破壞掉



這是另外一天拍的!!





這樣有比較明顯了吧!!
感覺氣色十分好唷!! 而且我發現持續到下午依舊還是有粉粉系感..



 ----------------------------------------------------------------------------------------------------------------------------------
接下來我要挑戰另一項獲得的商品
2.炫俏甜心 4D書寫型眼線筆(極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幾乎幾乎都不畫眼妝
第一覺得麻煩 
第二覺得自己很懶惰也不太想學
第三覺得其實不畫也沒差阿!!這樣不會落差感很大

這次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使用很像鉛筆的眼線筆
大家請多多包函
 

由上往下 想表達我有畫了一道黑眼線!!




眼睛似乎比較有神了
對於我這個新手 這支沒我想像中的難以上手
雖然我真的只會劃一道過去
很像鉛筆不小心畫在紙上
原來眼線筆沒有我想像中的難以親近!!!
推薦給大家唷
她還有分好多種顏色系呢!!




官網連結--SUKI
FACEBOOK連結--SUKI FB
購物中心連結--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