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我等了很久的牛津鞋了
大概等了一個多月吧
快一個半..真的超久
而且本來是訂購"灰色"
誰知等了超超久,最後被告知說沒貨
問我要不要換色
因為我實在很想趕快拿到
最後挑選了"粉紅色"
有點緊張又害怕

正面照
淡淡的粉紅色,應該滿好搭配



鞋子內部字樣


細部拍攝


側身來一張


話說這種款式的鞋子應該就是無敵百搭款

首先傘洋來一張 , 的確滿適合
穿膩了夾腳拖可以來一雙牛津
話說我已經下定了一雙"涼鞋",等到貨再來分享


搭配之前超夯的白色穗花洋裝,似乎也滿OK的!!



再來就是夏天最愛穿的短褲
真的超適合這樣去踏青或壓馬路
很輕鬆活潑感





再來有些時候搭配個牛仔長褲也是相當的得宜






這款真的皮質很軟很軟
因為本身穿鞋子滿挑鞋的
雖然是平底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相信很適合拿來走路逛街
重點是超級好搭配衣服
畢竟休閒風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