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似乎一定要來一件長版洋裝
看了好多,挑中一款滿大眾化的
但人人穿起來應該會不一樣,我深信這個道理,所以每個人都可以穿出自己風格
就是它
其實我很想買軍綠色 ,但我最後找到有現貨的只剩灰色
我超心急...


細部



可以發現胸部下面有小束腰之感,這樣可以不會很孕吧!!




全身照
長度當然適合我


其實她滿低胸,不過肩帶那裡不會造成擠壓
很多女孩怕會副乳,但這鬆緊度不是超級緊那種,不用擔心



但這種材質缺點是
會有點依附在你的身體上,畢竟它是柔軟材質
可能裡面的形狀很容易浮現出來



側面照大概是如此



如果可以我想軍綠色會是一個更顯瘦又滿不錯的選擇
但灰色其實也滿顯白
很適合防曬腿部的一款長洋裝
柔軟的材質真的十分的舒適
很像披著軟軟的布在身上
走路都會忘了那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