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常常聽聞"台大農場"





但卻不知道原來離我家住的新店如此的近
在安康附一帶,居然有美麗的荷花唷~太驚喜

這是入口處,話說人人都被這"請勿進入"給嚇到了呢
千萬不用害怕,放心進去就對了



讓你們探個究竟吧~~

進去會有一條小小的路,不會走很遠
一下子就可以看到這種美景
讓我跟男友驚呼
這裡真的超不像新店,彷彿來到宜蘭一般
是不是很特別的地方呢!!



加上我們去的這天太陽極度賞臉
但我們約莫下午四點多才抵達,其實有點熱呢!!
忘記攜帶我最愛的瑜珈傘遮陽
愛拍照的我當然大肆拍拍拍
超美麗的啦,當然不是說我也是說背景
綠油油的一片,剛好我這次穿的是淺綠色外套超級搭的



如此特別的美景跟好天氣
再來一張也不為過



我想我該給大家看看主角當然不是我
荷花
我覺得可惜的是我那天不知道要去這種行程
不然一定會攜帶我的"GF1"這樣可以把荷花拍的更美麗




但其實我們去的時間並不是荷花盛開的時期
因此大部分看到的是包起來的畫面,或許過幾個禮拜就會盛開,想必一定很美


專業的男友很認真的拍攝ing





總不能常常拍他的背面,看看他的正面吧XD



其實台大農場的整塊腹地滿大的
走完全部不是一下下,當作運動也是很健康啦

途中還會經過鄉間小路



看到不像新店可以見到的綠油油稻田
真的是太令人訝異了


走著走著都還可以看到坐落在中央的小木屋
可以讓走累的你暫時歇會兒,真的超級大自然的感覺



看到比我臉還大的荷葉
一定要跟他PK一下
安慰自己其實臉真的不大XD



我對捲起來的荷葉感到十分的好奇
因為有點可愛

走完了整圈
再往回走的地方有個小岔路
裡面好像有鴨子之類?因為我沒繼續往前走
畢竟夜色有點小昏暗了



太開心來到一個我從未在新店見過的所在地



夕陽漸漸的出現
黃昏迎接著我們
這張是我拍攝完回家整理意外發現
好美,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資訊:   台大農場

地址:縣新店市莒光路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