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掀起一陣傘洋的熱潮
但我每次生火的速度都會比大家緩慢一點
因為我不喜歡嘗鮮
總是要等看到很多漂亮女生穿
來當作參考

大概春天開始我買了一款傘洋
是我的第一件
那時候氣候還不適合單穿
當我ㄧ到手的時候 只能想到內搭長褲之類
但頓時想要把它轉賣掉了


它是上面有蕾絲 是最簡單大方款吧


背面的設計有點類似網球選手女生的裙子下襬
很好看唷


最近因為轉賣沒下文
於是就想說自己拿來單穿看
挖~發現沒有賣掉是正確的選擇耶
有圖有真相



長度根本是超適合我身高的長度83CM
但我都習慣內搭小牛仔短褲 安全第一嚕~~



我也很怕那種上面領子會害臉變很大的圓領
還好這款圓領不會很高也不會太低
十分適合臉型~





它的下襬真的飄飄感滿重
很好看走路都有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