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西裝外套
但我心目中選擇的是,不會過於正式款
可休閒可正式是我最喜歡的模式
不小心就看到貓咪曬月亮,只有一天特價款
當然猶豫了大概半小時就點下去了







細部--
這件西裝外套的MARK



其實顏色並非是粉嫩粉嫩唷~



因為我ㄧ拿到就亂摺導致它皺皺的
真實顏色大概就是如下圖



其實這款買百搭
可配丹尼短褲短裙,當然還有最方便的牛仔褲~



背後照來一張
大家最重要的是覺得這款沒有腰身
可是因為可能我喜愛休閒款
對我來說腰身是很OK的



側身來一張嚕




我滿可以接受這種款式
雖然顏色有出於我意料沒那麼的粉粉
我本來以為是很夢幻的粉紅呢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
休閒搭配個短裙.短褲.長牛仔褲+牛津布鞋or 帆布鞋 or 莫卡辛娃娃鞋 or平底芭蕾舞鞋
都十分之好
質感這種價位來說
我覺得滿棒的耶~~
當然它比較容易皺
因此介意的女孩定時燙一下
我相信還是可以美美的出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