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分享
最近我超喜歡一家網拍 Momi 
風格很適合我平常喜歡的感覺,休閒中可以正式,正式中可以休閒
因為本身不太喜歡過於正式的服裝
除非以後有超級特殊場合再說
不然平常上班其實還滿free,穿著不要像去海邊玩耍即可

第一發--隨性好搭V領針織簍空上衣-綠 

此款有也有杏色,但因為我平時很愛買白色之類的,想說這次來點不一樣的綠色





細部
不會很粗糙,穿在身上很柔軟舒適



配長褲短褲都極好看耶
隨便搭一搭都好看 真的是百搭款唷



他的下襬感覺很像縮口,但其實還好並不是超緊的那種

側面照,裡面要搭件小背心,不然一伸開手很容易看到裡面



後面照起來的感覺,其實滿顯瘦的



側面也來一張
真的超喜歡這件,在夏天裡面內搭小背心這種款式的上衣
十分的方便又吸引人,若隱若現?


--------------------------------------------------

第一發--
後蕾絲腰拉繩長版襯衫

這款第一眼吸引我的特點,就是背後都是蕾絲
但不是那種雪舫材質,是一般棉布的料子
因此不會是超挺的襯衫嚕
上班真的更好搭配,配上 JEANS跟一雙莫卡辛豆豆鞋 OR 平底娃娃鞋
就輕輕鬆鬆去上班嚕




細部
但這樣可能看不太出來穿上之感


來張背後照讓你們看看他真面目嚕
當然裡面還是也要搭件小背心
兩側袖子肩膀那裡也有蕾絲唷
我是因為臨時要拍,想說沒有內搭了反正沒要出門


--------------------------------------------------

第三發--
皺褶感公主袖橫條紋圓領長版上衣

又是一件可以很輕鬆搭配的衣服拉
長板是我的最愛
我買衣服喜歡68CM以上的最完美比例
剛好遮到屁股一半



肩膀有著美美的公主袖唷
不會讓你覺得肩膀寬寬
滿修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