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被朋友一個關鍵字"Minnetonka "
然後看了不到1分鐘的官網 , 我就決定要買了
顏色有很多種--黑 粉 紅 灰 淺咖 深咖 藍
在微風也有專櫃唷 , 不過價錢比較不可愛 , 因此大家都會選擇上網找代購嚕!!!

來看看鞋盒 , 十分之普通讓我沒有感受到驚喜感的鞋盒



接下來之前進入正題啦!!!揭曉嚕
我選擇BROWN色系 , 因為耐髒



她的底部就是很吸引人的豆豆款拉 , 至於是否會滑 , 我應該不會下雨天穿這雙,
怕傷害到他的材質~
真的很百搭唷, 無論長牛仔褲或者小短裙亦或是短褲 , 我忘記拍穿著透膚絲襪的照片了


這是牛仔褲的搭配


真的十分柔軟好穿 , 當初對SIZE真的猶豫很久
我平常CONVERSE穿女生5.5  腳長24.5 寬9.3
我去試穿7號剛好 8號太大 
但是拿到全新的7號穿上去讓我有點緊張 , 想說怎麼那麼擠?
後來仔細想想, 因為專櫃試穿都已經被穿鬆了
本來想換尺寸但運費來回600以上不划算阿!!只好硬著頭皮穿穿看,賭它會鬆掉
果然,早上穿不到十分鐘漸漸的慢慢鬆了,很舒服
不過如果要我再買一雙,我可能會選擇7.5號 ,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更自在
但我還是要先穿這雙7號穿久一點,看他鬆的程度到底會到哪裡


小短裙的搭配 , 依舊很好看



小熱褲也很休閒感,十分適合逛街吃飯




我認為BROWN十分之顯白耶



我穿很多鞋子連CONVERSE都會磨後腳跟
這牌子讓我好舒服, 完全沒有破皮唷
過幾個月我還想在購入其他顏色,或是皮質的看看
到了冬天就準備買流蘇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