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在MODA就已經看過這件"花穗公主小洋裝"
 

但那時候價錢讓我先打住 , 想說等便宜看看 , 真的很吸引人的款式
今年不小心看到大折扣$199
說什麼一定要按下滑鼠鍵啦!!!
有黑色跟米白 , 其實兩色都很想一起敗 , 但礙於我本身不太適合黑色的洋裝款
最後選擇白色有活力 , 下標人數超多 , 我下標時候只有100多人 , 現在已經破幾千了呢
有心理準備等追加 , 反正夏天還沒來到貨也無法穿壓!!!
這次追加速度讓我覺得滿OK不會很久耶~~

先來看看衣服嚕
材質滿細密也很舒服的觸感














她的肩帶也滿特別類似麻花的樣式



真的滿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 , 無敵百搭的一款洋裝
我身高滿高長度對我來說不會太短 , 剛剛好的長度大概到大腿的一半


----------------------------------------------------------------------------
順便來說我還買了另一件折扣款的短T
編織圖騰‧前卯丁顯瘦合身上衣

有四款顏色 , 我買了灰色款(也是MODA買的喔)



實品跟照片一樣沒有落差感 , 貼近百分百
長度只有59CM我ㄧ開始很擔心過短 , 因為平常喜歡穿68CM以上
但當時一看到此款造型就覺得簡單之中的大方很好搭配牛仔短褲短裙











但也是剛好有折扣,不然原本3開頭的價錢還是讓我停住
只能說這次MODA出的折扣款真的都超優質
衣物還用防塵袋包裝好唷 , 好貼心感覺超有質感
希望還能多多碰到這種平價又高質感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