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們來我一定會去看
科科

人生有時候不過就如此
努力為自己
努力為家人

年輕多努力
老了可舒適勒

我也有好多我想做的事情
只是我的個性好容易猶豫
猶豫母親的期望?
猶豫自己的無法掙脫自我個性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個性
可以跟我妹一樣
這樣或許可以做到很多
不一樣的事情喔!!!

首先
先不要讓自己套在自己的圈套裡
我很容易把外界隔閡
其實只要自我主義有存在一些
接納外界當然是對自己最好啦
可以吸收新鮮知識
了解不同人們
大開眼界!!哈哈哈!!!
但很容易說一套做一套

其實只要我踏出了
我就可以不一樣這我自己最瞭解啦

當然如果每件事情
都有父母跟喜歡的人支持
會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