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真的用一笑置之來處理看待
是最好不過了!!!

對於某些人某些事物
似乎要用恥笑?大笑?偷笑?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句話八個字
但真正懂這八個字涵義的人在嗎?
依舊是有自私的人存在
沒有同理心
只是想做自己開心的行為
不知道
已經造成他人的誤會?厭惡?噁心?看待了

我想
其實這種人自己知道
只是它催眠自己
她懂這道理

社會上
很多這種人
早已要習慣了

因此
一笑置之
是我最近的想法嚕....


CI令我措手不及
曾經的確有幻想過
但這次來的太突然
給我了機會
我依舊退下了
自己用好多非常合理的理由說服自己
雖然父母有認同感在這一刻
但我知道實際面來說
這真是我想要的嘛?
或許只是我的幻想
但幻想並非是最想要的那一樣......

我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