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路上讓我有感而發

我很容易心軟 同情 憐憫 同理心去對待人

今天過馬路回家
明明自己沒帶什麼錢
皮夾只有90元了
但有個阿罵走過來說
可以幫我買一下嘛?
雖然我已經在等紅綠燈了
也快要過馬路了

我只猶豫了不到5秒
就掏出錢錢來了
雖然我只有90元
但我覺得或許我可以幫助他好多

其實
我是一個
人家對我好一句話
我就會對人家好十句話

但是
人家對我壞一句話
我就馬上會也築起圍牆




這樣該說我是好還是壞呢?
但我覺得
只是把真正的自己展露出來
這不是一種心機
只是一個做人的方式?

其實我絕得很多人都是好人
但是阿
圍牆一定要先建立一下
等不會攻擊自己之後在卸下心防?

哈哈哈哈哈
我很好被看穿
唉唷威壓

我很好相處
只是臉臭!!在陌生人面前
一定要臭一下的
但是在熟人面前
笑容十足阿

恩.....結尾我不知道
只是回家有感而發這件事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