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開始購物了

這是我第三次消費ALLENSHOP

它的衣服品質質感都很好,這是買了兩款,其中的長裙款我是第二次補貨XD

這是一款蕾絲MIX假雪舫

蕾絲的質感摸起來不是粗操的 是舒服 不會勾紗

雪舫材質也很滑順 因為是長版 感覺搭短褲長褲都好看




側面照不會覺得假兩件很突兀喔!!而且很有氣質感覺







再來這件就是第一次刊登我先購買了藍紫色

這款長洋讓我拿到這個就很驚訝的是

它的棉材質是厚的,不是我們平常買的那種像薄紗一樣很薄的背心長洋

是有份兩且摸起來觸感很好很舒服 也不會熱 還可以防曬遮腿





上面可以搭小外套 OR 小罩衫(我都搭過 很適當)



再來我後來買了深灰色

會讓我再度購入除了他材質夠挺夠厚

下擺也讓我覺得很特別 是有波浪曲線 感覺很浪漫清新(?)



不過照片可能讓藍紫或著深灰乍看很像 但本人看真的有落差XD
這件洋裝超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