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買過肩背包
但最近被這個做的很像小香造成的肩鏈包給大大吸引
我自己覺德應該是百搭款
無論要休閒逛街/氣質喜酒場合都滿適當
我只喜歡買實搭百搭的配件



近拍
這個是黑色霧霧感






此鍊條還好不太會有廉價的金屬感


本身哩哩摳摳東西很多
似乎容量滿大絕對夠我裝滿滿
還有內層小拉鍊很貼心



它的鏈子可以變成短的雙條來背
也可以放長變成一條來背
看個人喜歡
我可能喜歡長條感,比較休閒自在



整個包包滿輕巧
本身重量不會太重


因為今天剛好穿這身打扮去超商拿貨
就順道這樣拍了
沒有洋裝的搭配
有機會出席正式場合拍到照再來拍嚕
畢竟我不是天天穿搭維生的人



這樣真的十分休閒到不行
配個小白鞋/平底豆豆莫卡辛
超自然舒服感



後來下標完黑色才發現有粉紅色
不過我想黑色比較百搭嚕


延伸閱讀
RODIS 咖啡接皮寶蓋口袋窄管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