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血來潮在露天拍賣
一直拍賣掉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真的有人買耶
我傻眼了~~
但賣掉好開心
我要賣法文課本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
早就知道大學不要把原文課本
割成一小本一小本
害我現在應該沒辦法賣掉
因為太零零散散了
真可惜阿阿阿
還有一雙我穿過一次3小時的高跟鞋
哈哈哈

鄭落丹
多虧你了
希望我可以一直把不要的東西都賣光光
屋耶
真有趣的拍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g 的頭像
    Vivi Cheng

    🌏 Vivi's Planet 🌏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