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陪我妹申請面試
讓我可以重新踏入校園的心情
感覺很青春洋溢
格外親切
突然覺得我真的很想念校園生活
踏入輔大世新的心情有點不一樣
輔大的遼闊
感覺很自由的學風
好希望自己可以真的踏入進去去阿

世新的狹小
從高中就再世新鬼混一直到大學
但是傳播大樓真的和我所唸的商管類感覺好不一樣
雖然傳播這類永遠不會是我的夢想及興趣


踏入校園
什麼煩惱都散去
因為看到的都是無憂無慮的學生
以及很不像教授的教授
那種氣息會感染我的心

雖然工作真的快滿一年了
6/18就滿一年了捏
時光飛逝
歲月催人老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心
還沒有定下來過
因為我認為我的安排階段
還不是該到工作的階段
我還想學習
可是那股動力跟拼勁也沒哪麼充足
因為我的個性
沒有碰到挫折
是很難讓我下定決心做出一樣決定
所以
等到挫折發生的那一天
就代表我的決心要展現了
可是
這樣很消極的感覺
但我真的很想繼續進修~

anyway
希望我妹可以順利兩間都上
醬子我就可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g 的頭像
    Vivi Cheng

    🌏 Vivi's Planet 🌏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