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公司的氣氛很緊繃
很低迷
因為
公司順應潮流
趕上經濟的腳步
似乎在裁人

因為我後面坐的是人事
加上律師老闆的辦公室就在我的斜前方
經理的辦公室在我的右側方
最近
一堆主管在律師辦公室進進出出的
我這個第六感很強的人
打從上上禮拜就覺得公司氣氛怪怪的
果然最近這陣子陸續有人被迫填寫離職單

所以公司最近大家皮都繃很緊
我還老神在在
我想我也要認真上班一下了
雖然真的又到了不BZㄉ階段
但我要開始裝忙了

我發現
所有的公司都愛省小錢花大錢
這是一般人的通病吧

總之!!
我還是很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