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不常去的地方
不熟的地方
或捷運沒有到達的地方
我就會變路痴


話說
禮拜天要去師大附中考試
天哪
本來聽說是mrt可以抵達
但是
竟然最新方案是假日停駛
我只能搭bus前往
雖然我家這有905 909 642 643
好像都可以到的樣子

但我還特地上yahoo知識家查
還找了好幾個方案路線
列印下來
準備到時候照著紙上的路線行走



男捧油不在我就只能女人當自強
其實我不笨
只是這些地方我不常去罷了


我想
我禮拜天可能要提早出門了
不然遲到就科科一百聲了


為什麼
不是在台科大考勒
但幸運的是還好不是在江翠國中考
不然我想我會懶得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