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2013年6月中旬要前往帛琉囉 !



帛琉共和國
是太平洋上的島國。    

行程定在6/15-6/19 五天四夜也是我們最長的一次小旅行
四天都入住帛琉老爺大酒店

現在台灣主要是中華航空飛帛琉國際機場
平常喜愛自由行的我們,這次選擇了跟團,因為帛琉主要行程其實都是出海
其實也可以自己來,但想省點麻煩,全部交由旅行社包辦,只要準備好自己的心去就好囉

行前準備:
衣物類
泳衣類
帶個兩套,每天下水後回房記得要清洗,兩套方便替換
薄外套
怕出海冷 or 想防曬都可穿,但最後發現出海穿水母衣跟大毛巾就夠囉,但晚上行走滿需要
一般衣物
看個人需求,我最後都帶一件式洋裝,跟小罩衫小外套,以及小短褲,方便穿脫

保養品類
頭髮類
因為天天碰海水,自己準備個護髮或潤髮,以便晚上清洗可柔順一下
臉部
基本款的保養品就好,面膜可帶一下,其他用品看個人需求囉,到海島國家應該不需要大濃妝假睫毛了。
防曬
這個是我最害怕也最需要的,因為我比較白,很怕曬黑
,大家都說帛琉的紫外線遠遠超過台灣很多倍,所以基本的防曬還是必備。這次買了資生堂的安耐曬,臉跟身體都靠金罐安耐曬,第一次使用,滿好用的,下水起來就要記得補防曬

ps 海島國家擦防曬會傷害海洋的大自然生物,所以理性的擦就好。蘆薈也很需要,第一天出海是陰天,男友沒擦防曬,依舊還是曬傷囉,所以對於曬傷的人來說蘆薈應該會很適合。

下水用品
水母衣
因為這次要出海三天,租三天的錢似乎都可以自己買一件了,且比較乾淨,還可以防曬黑
咬嘴
旅行社都會附贈送,這個務必帶去,這樣比較衛生自己使用
蛙鞋
可在當地租用,因為對我來說我買了用不到阿,租金一天US 6
溯溪鞋
水母湖這段路已經整理過了,可以穿著一般夾腳拖行走即可,無需租借囉

*其他用品
防水袋
旅行社通常會附贈一個基本款水袋,滿實用的!
防水相機
這次是租借Panasoni Lumic TS3十分好用,我都是像彩色鳥租借。
錢跟信用卡
實用一人準備US200,剛剛好花費,信用卡看個人需求。
帽子眼鏡
實用防風防曬,眼鏡跟一般壓舌帽或棒球帽滿需要的,草帽頗不適合,風大易吹走,有點蠢,不大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