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真的是太冷了
跟禮拜天比起來
真的是天壤之別呢

天氣冷
難免會有小脾氣
科科
真是不好意思!!!

好久沒有腳踏車之運動健康女孩之生活
希望好天氣快來臨
快溫暖降臨
讓我可以跟某人騎著車在外頭閒晃兼拍照兼運動
如此的多合一之完美放鬆生活
最棒~~我好愛



天熱心情好
天冷心情壞
天氣可以影響心情
但我要學會不被影響
可是冷天真的會被天氣打敗
是什麼基因在作祟?!

不過前幾天有看到某篇文章
是說天氣冷會影響人的情緒是真的
我不想因為這種文章來贊同這種理論
所以我要改進
哈哈哈!!我喜歡與眾不同
當大家都如此
我偏不如此
我要做最獨特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