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
上映好一段時間
卻依舊熱門
人氣居高不下的AVATUR

心得是
的確令人驚豔
沒有冷場
但我不是偏好3D特效之女孩兒
所以只能對於劇情去欣賞
哈哈哈
只能說
結局讓我疑惑?續集???

我看電影
最討厭之人就是
不斷踢到我椅子的討人厭之人
很煩
我試圖在內心默默計算允許他踢的次數之額度

火大轉過頭瞪人
孰不知帶著3D眼鏡
瞪人超沒說服力
自己轉回來都竊笑呢
於是脫下眼鏡在瞪一下
但我很弱?每次瞪人總絕得對方會看到
顯然都沒有

希望這些人好好反省依下
我自己腿很長
都會警惕自己不要踢到人
但是像我一樣腿長110CM的人(我炫耀哈哈)
應該不是總是被我遇見吧??
因此
踢到我的人
不會都是長腿的
可能是胖腿~下盤穩之人


怎麼阿凡達跳到這裡來?
可見我好厭惡這種看電影干擾人家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