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禮拜天滿懷期待
餓了2餐
為的是KGB漢堡飽
結果結果令人火大的情形出現了
一進去
小姐說我們沒訂位
這就算了
後面有位我不會形容(不想造口業)的小姐
態度很差很差
質疑我們沒訂位
卡到陰喔
只好默默吃中西美食
但漢堡飽還是很飽

我的人生步上正軌了
前兩個禮拜應該是幽魂(我想各位鄭大小姐懂)
後來最後一樣的物品
玩整補上我那一塊空缺
所以人生步上正軌
可以開始快樂過生活
哈哈(鄭落單一定會大笑)
但只差一個顏色我還沒選定的包包(等過陣子盃)

最近
天氣還是好悶熱
好惱人
最近
營收費用分析讓我血糖過低
我要補血糖
不然看到一堆數字跟英文真是走路頭都會昏
但我發現其實我數字邏輯觀念真的很棒(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