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番茄醬
只要是可以配上它的食物
我都會把它當配料
我上輩子應該是製造番茄醬的女孩

最近天氣很悶熱
熱的很不咖心
希望可以下點雨
降會涼快多了
因為悶熱不好受

我的皮膚真的很乾燥
十分之討厭
可以來點油嘛?
太乾都會脫皮
我都要一直保溼
我乾脆裝水龍頭開關在我頭上好了

現在我好想吃漢堡
禮拜天要吃KGB
希望可以滿足我這漢堡人的心願

我真的是貿英老蘇的愛徒
雖然我誤以為你是變態老頭
準備要狠狠瞪你一眼了
可是老蘇你也太飛遜
我都沒認出你來了

這讓我想到
MCU
我~好~想~當~學~生~喔喔喔喔喔
---------------------------------------
最近很愛看和行銷有關聯的新聞還有消息
變形金剛真的置入性行銷很嚴重

昨天早上看電視
看到MIUSA(一家知名網拍)總監在分享她的成功史
其實不外乎
都要遭受打擊在得到甜頭
每個人有夢想
有努力就可以達成
科科

如果我可以投入行銷+國貿但是不要業務性質
我現在好想使用英文喔喔喔
-----------------------

天氣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