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想再買一個longchamp的包包
雖然有兩個了

最近
想買uniqlo的外套
希望一個深色一個淺色

最近
想買超級顯瘦的長版T
要可以遮我屁股的長T

最近
想再買一雙havaianas人字拖
前一雙好像差不多可以換新的

最近
想買一條小喇八jeans
可是要夏天了~我會穿才有鬼

最近
好像要報稅了
截止日期6/1我好像還沒著手開始?
因為我的稅有點複雜~
明明本來很簡單
卻多了一些股票?!


最近
好像要母親節了
我已經訂好位了
吃我最愛吃的MOMO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


最近
某某人回荒涼小島了
應該可以養皮膚了
可以拔草~
過著農夫一般的生活


最近
天氣真是好極了
可是窩在大樓裡
一點都不好


最近
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