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設治紀念館

雖然鬼打牆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現代人沒有GPS會腦筋空白


全票30元 "軍警"學生20元
宜蘭人不用錢~這樣有賺到嘛?(哈哈)

這個地方
是以前地方首長個官邸吧
裡面充滿了日式風格的建築
還有綠意盎然的小庭院的fu

聽說很多電視或廣告場景都有在此拍攝過
步道上有白色的小石頭
感覺特別的有氣氛

當然屋內有很多以前的照片之類
很像在看歷史課本
基於本人我不太愛歷史
所以只是大略瀏覽一下大事紀

但我真的覺得日據時代的建築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好喜歡那種氣息
好想變成日本人
但不是你們想的高中我塑造的那種日本人(哈認識我的應該了解)


後來去了羅東夜市
人也太多了吧
是平常都那麼多嗎?
又看到在排隊"卜肉"
真的是普通的肉
我不知道大家排隊的點是?
為了排隊而排隊嗎
哈哈
但基於觀光客的個性
當然排一下不為過

大家快去設治紀念館
很有日系FU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