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喉嚨好痛好煩
感冒很惱人
死阿兵勾你的病毒很強ㄟ
明天天氣要變冷
更是不討喜

我喜歡考試天是大太陽很熱的天氣
降我就會抱著愉悅的好心情去考試
想到天氣冷又要早出門
考那個6000多人只要錄取100多人的考試
就覺得很不知怎麼來形容那心情
可是錢都繳了
所以不考白不考

我媽今天問我要不要去補習
我在想
如果明年還是那麼多銀行會招考的話
我又那麼一股腦兒很想要穿上銀行制服的話
我或許會去報一下名
完成我自己的小小心願
啾咪

總之
感冒病毒快遠離我
一直喝水喝的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