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打從上大學第一天
就一直抱怨MCU
每天想放假

不過
剛剛很無聊在看相片

雖然我要強調
MCU還是很惹人厭
樓梯一大堆
校舍革新慢
老師愛點名
考試梅花座
翹課很困難
圖書館很小
教室很擁擠
操場好不大
選課有夠搶
電腦有夠爛
餐廳很難吃
警衛有夠色
TAXI不能坐
校車不能搭
不能做大抄
只能做小抄
上課照座位
襪子很好買
逛街很好逛
粉圓很好吃
雞排排很長


不過
我突然懷念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是上班開始後的感觸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
當學生比較好
這是不變的定律
也是件事實

只是
除非唸研究所
不然是不可能踏入學校ㄌ
只是
此時此刻
我還是沒有這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