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我的工作
除了會計
還要略懂法律
讓我對一些法律上的流程
或是一些細節
一些章程
都有了小概念
會計也慢慢恢復記憶了
借貸方離我好近好近
銀行存款 應付票據
支票上的平行線和禁止轉讓章
讓我回想起我的商事法
因為我一個章都不能少蓋
金額也不能寫錯 公司抬頭名也不可錯

每天去樓下台銀匯錢存錢補摺
讓我跟台銀小姐也混太熟了
討論起考台銀的一事

資金流動轉來轉去
最喜歡做的一項流程
就是關於強制執行費用 支付命令 補發法律文件這項
因為我熟到爆炸了
還有一些申請存証信函 查所得 查產的小型金額
都上手ㄌ

接下來
應付的就是公司內部們的零用金撥補
等等等等等

只能說感覺我東西要好幾個月才學得完
因為太多太多了
呼!!
現在唯一的樂趣就是
中午休息上個網
或如果我男捧油有空來跟我吃個飯
還有睡覺
哈哈哈

我皮夾裡還有學生証
所以我還是職業還是學生
我是假學生真OL

還好公司就在景美
每天可以很悠哉慢慢來
也不怕遲到
除非BUS你給我爆胎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