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難得的週休二日
很有活力的前往新竹
首先內灣
出乎意料的很沒點
是個老街罷了
唯一很舒爽的不外乎是那溪水
很清涼好想跳進去躺著

一直吃
是今天的大忌
吃的東西
跟男朋友算到快嚇死
決定下禮拜開始節制食量
很想把食物的誇張性給呈述出來
但是不想嚇死自己
所以還是算ㄌ 科科

本來想去所謂的綠光森林
但是我搞錯了
也忘記親愛的小GPS可以搜查
齁下次有機會在去

辛苦我男朋友了
因為我可以在車上呼呼大睡
就跟你說說不定你當兵回來
我就會有機車 汽車 飛機 遊艇的駕照了
哈哈哈(套他一句話 叫我投胎比較快)
我不是不會
只是沒有去學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