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開始
我的最後一個寒假即將來臨
其實很煩惱 也很快樂
矛盾又產生
煩惱是要開始思考未來的走向
快樂是又有假期可以放
但是還是要打工
不能偷懶
因為要賺錢 因為要學習
雖然不想上
但是畢業後還不是天天都要上班
所以要習慣 所以要適應

但是我還是想當學生
哀!!
人生痛苦正要開始
煩惱也即將到來

很多要學習
很多要面對
很多要改變
很多要嘗試
很多 很多 很多
我要作的還有很多

總之
快點過年吧
雖然對於回台南過年是一件非常無聊到爆炸的事情
因為身為台北人
沒有網路很無聊
沒有自己的房間很不安
沒有熟悉的環境很悶
沒有好朋友更是無奈
但是
礙於習俗老人家的規定
一定要回去

希望紅包很多很多
我的longchamp再來一個吧
我的排扣外套好想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