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著104
想瞧一瞧將來有哪些工作可以作
我最想要的
是進入外商公司 當然越大越好
最好地點落於信義區OR敦化南路那一排大樓
或者近一點的話 大坪林的矽谷那棟我也很願意
不過只是想

五花八門的工作
從何找起 真是難倒我了

前陣子
我媽居然說
如果你畢業懶的找工作
那就之前進入大阿姨的TOMMY公司上班
的確很吸引我
可是我還是沒有想答應的慾望
覺得降進去或許會被說閒話
或許會有很多難以想像的事
但若能進去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我喜歡的

BUT
秘書我也很想要
感覺只要幫老闆打理一切就好了
但是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我還是想待在那種很大很大的公司
然後活在自己的小框框 小隔間
未來的是真難以想像
還事先畢業比較重要

有多少事我可以預知
我想是百分之十吧
有多少夢我可以追尋
我想無窮無盡吧

其實還是想要玩
還是沒想要默默定下來
還是想要當學生
還是想要每天去上學
還是想要永遠20歲

喔!!どう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