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分享透膚 , 可能前陣子太冷,也好久沒穿透膚了

之前我的愛牌是L & D 還有 愛紗

但最近我無意間又找到超棒的,彈性更好且洗了也不會破掉,重複穿的次數也很多

Vola 薇拉 不過價位高一點點,要40 UP 小於50







雖然我第一次接觸的是香川透膚 , 便宜,但真的她越來越紅之後,材質變得沒那麼好 ,且紋路很不好看

我愛過 Vola 勝過 L & D還有愛莎的原因是, Vola 不會下滑且十分好穿拉,

有些透膚會造成穿不好大腿有點卡卡緊緊說不上來的感覺

但這款Vola 摸起來觸感很好 , 在腿上很舒適,勾到也不易破, 我大推

重點是這款是"加長", 特別為高個女孩設計, 一般女孩也可以試試看他的普通款,我是沒試過拉

照片有點晃到




這個破洞 是我買來穿第1次破掉,後來洗過之後也沒有破的更大,還滿堅韌的感覺





紋路真的十分均勻,有些透膚怎麼拉都拉不順也不好看,但這款十分順利的完成美腿感覺





整體看來真的滿勻稱,我想我之後只會買Vola 了, 哈~我變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