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始氣溫明顯降低,但我還不好意思拿出我的透膚絲襪在路上走動

於是搬出這禮拜到貨的PAZZO好感刷毛內搭褲



刷毛並非真的內裡很多毛,只是有點小厚度,但今天9/16這種天氣穿,十分剛好耶

真的滿顯瘦,還有試穿千萬不要晚上腿部水腫試穿,那樣不會有任何一款十分好看

我這次買了黃色跟紅色,彈性真的極佳,蹲著也舒適,雖然我還是變成九分褲了

PAZZO麻豆跟我差不多高她穿S號

但我本身不喜歡超級緊到腿部很憋不自在美的褲子,於是我選擇帶M號

十分的OK ,當然微微的有點鬆度,等天氣冷很適合塞進雪靴或流蘇靴唷











側邊不會有胖胖感,滿顯瘦的











BTW 加碼一款我今天去UNIQLO看到一款剛好今天最後一天特價999的
特級彈性彩色牛仔褲

有四個顏色,本來只是想說無聊來試穿看看,沒想到一穿上馬上就包回家了

後來現在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在買一件藍色,但網路居然只能刷卡,我沒卡阿阿阿(哭

這樣也好當省錢!!但大家不要錯過這條,他很包覆腰跟臀,不是超低腰款

有點中腰,蹲下來很舒服不會露股溝,也不會緊的很噁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