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一切簡單的飾品
通常都是買百搭款,項鍊 手環 手錶 戒指都只會有一樣
其實包包跟皮夾也差不多是這種模式
使用到壞掉為止是我的個性

這次也是找專門會代購HK牌子的賣家




喜歡H&M簡單大方的手飾
不過缺點應該滿容易壞掉(老實說)

外包裝袋子



打開看看
我這次買的是TIFFANY藍色系列
這一共有四種顏色




夏天就應該配些淡淡馬卡龍系列
給人很舒服清新感覺
不過我今日身穿的衣服有點沉重,哈哈
但這個淡藍色很襯膚色唷



簡單大方的三個圈圈
不用太複雜的設計內容



---------------------------------------------------------------------------

再來是我去年10月多眼睛壞
看到代購剛好在徵ENSOEN
想說來購入一個
結果一直都還沒帶它出門,只有在家拍拍照
今日我終於讓它見見太陽了
畢竟可能這顏色比較適合春夏

官網照
有11種顏色
這焦糖色是我買的顏色唷




這款包包本身有點份量 但皮質比較扎實
不會很容易被割傷包包表面感覺
似乎可以很安心使用 不用小心(?)

Rabeanco感覺不一樣
R牌真的很怕皮破掉 格外小心



皮味也滿重
在家將包包放置房間椅子上
睡覺還是可以聞道傳過來的皮味道
我超愛聞皮味








這是去年剛拿到只讓它在家裡這樣見見人






今日我終於讓她出門了唷







本來說真的我剛買來一度想要轉賣冷凍這個包包
因為我覺得自己捨不得用有點價位的來摧殘它
後來背出門發現真的感覺很棒
它很耐背百搭  越來越喜歡

BTW我這次穿的絲襪是COLOR B款
重點整理
它的缺點就是紋路很明顯
優點是超不容易被勾紗且不會下滑
今日撘公車被自己手提小包包的四角一勾到那一秒
我內心OS:該不會要破了
結果居然毫髮無傷
太開心了!!!

--------------------------------

延伸閱讀
義大利Rabeanco--多收納設計牛皮長夾

COLOR QUEEN 透膚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