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超喜歡皮味超重的皮飾配件

之前一直都是買短夾及中夾,買過COACH & COWA

知道這個Rabeanco牌子好一陣子了,也逛過台灣版急的專櫃

第一看上就愛上 決定要入手一個長夾

長夾給人十分有氣質的感覺  且R牌的樣式都簡單大方

滿符合我的需求!!!

附贈了一個Rabeanco手提袋 , 外盒原廠包裝盒子十分精美(拍照會反光閃閃發亮




打開盒子看看裡面 , 附贈了一個防塵袋,包包本身也再用一層Rabeanco外包裝字樣包覆起來

很有質感的外包裝和內裡



打開第一個動作 我就是用鼻子去聞皮的味道 ,太完美了這個味道

我選擇的是大紅色,本身偏好紅色系列!!(我的longchamp也是紅色)

其實其他深藍.奶茶.灰色之類也好好看

但可惜沒有深紫色,我一定會敗



近一咪咪拍攝它的正面,我是用手機拍攝非相機





正面的logo字樣  



接下來打開夾層嚕 

裡面有很多層的鈔票以及卡的夾層, 外面有零錢袋設計

但通常我的習慣不會用皮夾放置零錢,都會另外有個零錢小包包

以便發票/卡/鈔票和零錢他們區分 , 對我個人來說比較方便






背面也是很基本的簡單樣式




整體來說 , 這個包包本身很輕盈

我是尚未長期使用,無法確定它是否皮質容易破裂或著受損

但應該是要幫它上個油來保養一下

如果一切很順利,或許以後有機會想入手它的大包包系列了!!

ps 這皮夾唯一缺點是 , 沒有可以放照片的那一個夾層

    因為我喜歡皮夾打開來先看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