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板上滿多人推薦愛紗透膚絲襪40丹

文章瀏覽久了 ,  自然而然也心動了 , 但是40丹感覺比較沒那麼透膚

我崇尚的是透膚&耐穿&不勾紗 , 這是我挑選主要的重點

最重要因為本身是屬於高個子女孩 , 因次有彈性且夠長的透膚更是我追求的!!

我穿過香川 / L&D / 7-11 / 碼謝 / 韓版某版滿火紅的 / COLOR QUEEN

我先來分享一下這次愛紗的心得 , 再來做做比較嚕!!



愛紗都是賣一打一打 , 使用盒子裝 , 省去多餘的包裝比較環保吧!!



打開則是12雙+4雙 這次的優惠




因為室內 , 所以色澤無法真實的表達出來感!要看本人拉XD





細部照 , 網格滿精密 ,真的不勾紗 ,彈性也夠長



開張閃光拍攝 , 可以看出一些些透膚的感覺



室外照還是最可以真實表達出感覺





穿過這麼多種牌子 我大概可以依照我的感覺說出一些心得了!!

**瑪謝雖然色澤好,但容易鬆,且十分無敵勾紗到一個境界--我不太喜歡

**7-11的3雙99看似平價,但每當一拆開包裝必破,彈性不好,很容易一拉造成大撕裂
之前經驗是買了三雙,三雙都沒穿成功,在一分鐘以內就破掉了!!

**香川,其實它滿勾紗,的確便宜也滿透膚,但我覺得品質越來越不好

**L&D 也滿平價,而且他彈性夠好夠長,也不易勾紗,滿喜歡的!!是我購入最多次的
      摸起來很舒服滑滑的

**COLOR QUEEN,彈性十分之好也不勾紗,價錢比L&D貴一咪咪
      但我覺得缺點是,腳趾那邊就是單純的接縫設計,容易破在腳趾!!L&D就不是這種設計
      然後他的紋路比較明顯沒那麼有光澤感

**愛紗也不會勾紗,彈性很好,摸起來很滑,似乎有光澤感
      缺點跟COLOR一樣,腳趾設計那邊我不喜歡,且也比L&D貴一點!!

原則來說我會繼續購入L&D~~愛紗加減購入XDD





延伸閱讀--      L&D透膚絲襪
     香川透膚絲襪
     COLOR透膚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