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秋冬 , 我最喜愛的都是鴿子鴿子針織針織系列的衣服

多麼想擁有每件鴿子衣服在我的衣櫃裡

第一次逛到Allen shop 也沒特別去比價了 , 單純看到喜歡就衝了!!

雖然讓我等了快一個月 , 因為我這次不是選在上貨第一天購入 , 等待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第一件--
鴿子.V寬鬆慵懶感配色兔毛衣

它的質感很柔軟 , 穿在身上不會造成刺刺癢癢的, 因為這件所以我下次還想回購allen家XD




雖然我已經搞不清楚鴿子的來源究竟是韓國還是??

我只知道我前前年過年逛了五分埔 , 某一家店面都是賣鴿子且滿便宜 , 但實在懶得飛奔到那裡購買


勾織滿細緻 , 但背包包的時候一定很容易勾到(緊張)



近一點照細部 , 搭配JEANS十分簡單大方 , 基本單品

我喜歡這種慵懶風格 , 但卻不會很單調


此牛仔褲是
RODIS  真的很好搭配



第一件--韓.配色袖老虎棒球t

他的材質就是棉質 , 軟軟很舒服 ,比較適合初秋或有太陽的冬天

先來撘個JEANS看看 , 就類似一般長版T之感, 但我喜歡的就是休閒風



如果不會太高的女孩 , 想有小小性感 , 可以單穿裡面搭個短褲即可唷

或著搭配透膚絲襪+雪靴 , 好陽光簡單又美耶

但我在家實在懶的如此搭配 , 但這是我會打扮的風格


這樣穿的去踏青 , 很運動風的女孩



雖然我本來有購買他家的圍脖 , 結果等了又等最後還是說停貨不出了 , 很失望

本來有影響到我想繼續購買ALLEN家的心情

但拿到此兩樣商品之後 , 整個瞬間改觀 , 因為衣服質感真的不賴 , 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