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在狂試透膚絲襪
因為想找到可以耐穿又不賴的
穿過韓國貨 , 一雙60就覺得也很容易破阿
穿過瑪謝 , 是不錯又便宜但很容易一拿出來破, 然後套上去又破 , 一拉就也破了





這雙是我看大家評價不錯 , 於是就決定入手幾雙看看
價錢很可愛一雙35 (後來找到更便宜一雙$25唷) 
這雙一拆封 , 質感還OK不會不好摸
套上去的過程也很不錯 , 彈性很佳
我身高172CM , 覺得長度十分OK彈性十分合宜
不會邊拉邊破掉的感覺
當然會被手指甲旁邊的小皮們 , 微微刮到是很正常 , 但不至於破掉...
至於洗完之後, 我最多來回穿過4次


但我說實話, 有時候手殘怎麼穿怎麼破 , 這時候不是絲襪的問題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順手的時候怎麼穿怎麼成功耶~~





嚴格來說一雙25 , 這樣的價值跟感受 , 我覺得很佳了!!
就算破了也不心疼...

還滿推薦大家的

BTW我會繼續尋找好穿又划算的透膚絲襪
畢竟我認為在春秋之際 , 真的超方便 , 又好看呢!!!
只是目前這雙是我試過好幾個牌子最喜歡, 一直重複入手的一款唷



拍賣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3128535708

延伸閱讀: L&D透膚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