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WORK我不想多說了
我學到應有的一些基本概念對於財務方面
學完一整套
我想到時候也是我該換公司的時候嚕

有時候心情低落
最喜歡的解決方式就是看到某人
雖然很低落
但內心就會很開心...

偶爾小脾氣
不是有意的
那都是抒發?!但非要針對?
只是太過敏感?因為天氣多變化哈哈


潮濕的季節又持續開始
有點不喜歡.....


但我喜歡
自己的笑容
因為最真誠
開心就大笑微笑
很自在捏.....

我想開始學習一些東西...
讓生活可以更充實?!
畢竟我以前也很努力的是不是?!自己說給自己聽!科科
夢想或許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努力就會靠近一點點那個目標
不努力就持續原地踏步走
這個道理我比誰都懂
也一值放在我的腦袋裏面...


很喜歡自己網誌放的這首歌
甜甜的...滿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