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連假過去了
自從畢業後
最珍惜和期待的都是短暫的連假
過的很充實
很快樂~也很累?!科科

當然放假結束
接著而來的就是要面對現實
繼續重複同樣的生活
雖然還是要說
很想繼續放
但都只是說說的
內心真正了解要好好任命乖乖回到正軌

珍惜些什麼
在乎些什麼
好好過每天
善用每一天
這是我自己的期許


微笑
大笑
狂笑
我笑故我在
跟我瘦故我在
是同等道理

希望我在新的一年
可以更成熟?
當然不要有任何煩惱是最好嚕


我的每個微笑
都是最有自信的微笑
曖噯內含光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