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海洋公園
碰巧是假日
人潮很多
無論纜車觀賞表演等
沒有一樣無需排隊
意思是排很長
所以我一看到有冷氣就往裡面走

大2那年來過一次
發現表演都大同小異
但感覺少了幾項表演耶
真偷懶嘖嘖
人很多小孩好多
我討厭吵鬧的小孩總是在我耳朵旁大聲喧嘩
天氣很熱脾氣總是不會太溫和?!哈

回歸正題
下午搭上纜車感覺天氣很涼爽
早上艷陽高照排不到纜車
我只好走那個猶如mcu同等級的樓梯
腿好酸天氣很熱
但是很愉悅

室內表演最吸引人
因為冷氣很舒服耶
而且我之前看到打瞌睡
這次還是不例外
不是不好看
是因為日曬之下
一到冷氣房就很放鬆
不知不覺就會闔上我的眼

but我這次都沒完設施
人超多的
還好我之前玩過了
但還是很想玩俯衝下來的類似火山歷險的設施
我超愛玩這一款的設施
不知到為何情有獨鍾呢~~

總之
跟家人很久沒旅行了
很難得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