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
遇到不如意
遇到出乎意料
遇到很悶的事情
就好希望胖搭在身旁
好希望可以依靠一下

大海藍天沙灘陽光
我好想擁抱你們
我有多希望看見這些美景

每天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時間做同樣的工作待在同樣的環境
其實
或許是因為我還不夠年紀
所以無法習慣這種同樣的模式
雖然我喜歡很規律的一切
但是總覺得我應該不是該待在這裡

或許可以待在更好的環境
或許可以去做我更想做的事情
或許
完蛋了
我又陷入這個圈圈了

好喜歡聽一些歌
心情可以很快樂
窩好想唱歌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好想游到我想要的境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