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最近變瘦了
所以
我想要增肥
希望可以不要低於四十八
要吃吃喝喝可以找我
我會很樂意
很累很累就可以吃很多
不過我想是天氣太炎熱
所以胃口不旺盛阿阿阿


但是我不想要胖在臉上還有小腹
希望我可以達成

最近
天氣好炎熱喔
感覺就是要泡在藍色的海水中
配上不會很烈的太陽
加上徐徐微風
應該是涼爽舒適快樂滿足

有人購物慾好旺盛
這次回來真是大失血阿
一小時八塊半
可以得到那麼多戰績品
科科

總之
我要增肥
夏天我要吃西瓜芒果
只要這兩樣我夏天就快樂了

明天又是禮拜天
後天又是禮拜一
無限循環又來了
真是憂鬱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