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巧不巧
有人送我兩張特映券
雖然在非常我們不滿意的天母美麗華
這部片吸引我的不是男主角
因為我對歪果仁沒有興趣(我喜歡東方男孩)

回到17歲這個標題比較吸引我
雖然是不可能
但人總是會有一絲的嚮往
某一秒的確讓我回想我17歲在幹麻
17歲很無憂無慮
很隨心所欲
沒有雜念煩惱
只有考大學
但跟我想像的回到17歲劇情有些許不同
它主要專攻親情麻
不時穿插著很白痴但真的好笑的笑點

但我隔壁的男伴
把點都放在R8(怎麼一回事?哈)
這部片主題應該不是CAR吧!哈哈

的確有幾幕很動人
因為那種感動真的是很說不出來了fu
好吧!其實男主角有幾幕很吸引我
可是我不愛歪國仁
我沒有透露劇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