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夏天快點來
夏天是露腿的季節
前天在看MINA雜誌
有一頁寫到
夏天不能露腿的女生怎麼辦?
我看到噗雌ㄧ笑
心想說
好感謝我爸媽
給我一雙長腿
雖然不盡完美
因為很容易瘀青
但可以露腿
呼呼
好~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好希望夏天快來臨
我喜歡每天起床看見窗戶外的陽光照射至我房間
那會讓我心情非常好
好想去海邊
夏天=海邊
不是嗎!!
夏天=大太陽
不是嗎!!
夏天=短裙~短褲
不是嗎!!
夏天=大吃特吃
應該不是!!

夏天
我實在不想一直待在大樓裡
好乏味

夏天
就應該被太陽照到眼睛睜不開
一直喊熱

總之
我好期待夏天
但這個夏天
可能少了某個~~..
所以很不一樣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g 的頭像
    Vivi Cheng

    🌏 Vivi's Planet 🌏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