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的天氣
真的很奇怪
跟人類的心情一樣起伏不定
跟風向星座的人類一樣變來變去
冷熱分不清了
有點厭煩這種天氣
都已經3月中了
是不是應該要大似放熱力陽光四射
將才符合年輕人的青春洋溢的那一面


最近很想大肆運動
避免在未來的將來
造成變胖
腿變粗
手變粗
所以
想要來運動一下了
但天氣忽冷忽熱
這叫我如何運動去
每每一到SAT
想跟我妹一起去新店高中swim
but~總是在禮拜六寒流來襲
雖然我妹不顧一切的照舊去swim
但我還是寧可窩在被子中暖被
雖然我妹可以讓我不用走路就抵達新店高中
但我還是抵擋不住寒流的侵襲
我比我妹還弱
真是有夠差勁的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