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猶豫人生的時候
究竟carm school or study by meself
這是一件很令我傷透腦筋的question

搖搖晃晃
左想右想
左顧右盼
東查西查
決定了些什麼
I did't get it!

說過了不下千百萬遍
找出了一百萬種可能性
似乎只會有兩種答案let me choose
暫且
就先降吧
每次都麻是這樣做總結
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但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
我喜歡唸書的感覺
我喜歡學習的感覺

我不喜歡社會上的人心險惡
我不喜歡一些人的做作和膚淺
我不喜歡某些人的人前人後兩面人
我不喜歡自己總是為了這些在徘徊
猶豫 躊躇不前
只是
每個月都會上演同樣自己內心掙扎的戲碼
實在自己都演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