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寒流來襲
導致我哪兒也不想去
下班只想飛奔回家裡
也沒有很大的動力讓我出去遊蕩
因為男捧油不在真是無聊到爆炸
上msn都快顯得無趣了
只有鄭阿丹--科科

男捧油的墾親在17號那幾天
可是可是
17號要補班又要尾牙
不能請假
本想請的19號
但基於那是過年節的最後一個禮拜上班日
導致
我很卒仔的又不敢請假
於是
我想我應該不能去吧
一個人島衝有點太危險齁
可是我好想念你喔~寶鼻寶鼻
每天跟你傳訊簡訊無法紓解偶得想念
哈哈哈~真肉麻
但是現在只能肉麻當有趣了

天氣快點熱起來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